這兩天體會到很多事情,我對這份工作的認知漸漸明瞭了
我該感恩趁現在年輕,大大的摔個慘兮兮
比30歲時再摔個一厥不振好太多了
 
老闆說的也許是對的,我一直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
從未走出來,也從未讓他人走入
於是遇到問題時,都是自己解決
解決不了就當機在那兒
到最後一件事情都完成不了
下場....可想而知....
 
其實很多事情,老闆都講過了
但是當時的我卻體會不了,無法感受
一直到現在工作進入第三個月
我才能「稍稍」體會那種靈活運用頭腦的感覺
會開始分析較長一段時間該如何安排工作
 
老闆說我是那種用講的會聽不進去,要自己是過犯錯才會記得的人
我可以很誠實地說當下聽到還蠻不開心的
覺得:自己真的像他講的那樣嗎?我沒那麼差勁吧!
不過仔細回想,又像老闆講的那樣不堪
客觀來看我真的是這樣行事的阿
之前都不這麼覺得,果然是當局者迷...
 
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跟盲點之後
接下來就要努力的改正那些地方
要每天都進步才行,不然我來這裡工作的目的就白費了。
 
也要感謝兩位老闆對我的忍耐跟教導
雖然都是用輕(ㄉㄚˋ)聲(ㄔˋ )(ㄗㄜˊ)的方式講
玉不磨不成器
真的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老闆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