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第二天幫忙備貨的日子
趁著一些空檔,就跟一個中國來的職員Mei聊天
聊一聊她就拿出愛瘋4s出來玩了
此時我就跟她說:「我還在用以前的彩色手機」
其實我早就很想要辦一隻智慧手機了
不管是機子本身還是機子的用途
都讓我覺得買個新手機是勢在必行
 
有了智慧手機我就可以隨時查地圖跟查公車時刻表
我曾經有次晚上11點走出mrt等公車
結果等了半小時公車都還沒來
隨便向一個uncle問了之後才知道最後一班早就開走了
而且他是用智慧手機幫我查時刻表的
最後我只能搭小黃回家,多浪費我五塊錢
 
另外幾次是跟老闆出去看看賣場,有時會不認得路
這時智慧手機就很好用了,同行的另一位同事剛好有htc
隨手就可以拿出來查地圖,真的很方便
而我卻幫不上忙
 
還有我原本帶來新加坡的手機,他的電池壽命好像差不多極限了
本身這隻機子已經用很久,電池即使是原廠的也有極限
即使充飽也只能待機兩天,真的很怕他哪天掛掉
 
單就以上三個理由,我真的很想辦一支手機
但在這裡辦又很怕系統不支援繁體中文
幸好現在app有出輸入法的app
支援多國的輸入法,當然包含繁體的拼音
 
至於資費方案,我應該會選2g流量的吧
因為自己不會常常拿手機上網
頂多看看line、收收mail、打打卡、google map
其他我根本就不會用
一個月2g綽綽有餘
但是在這邊辦就是「貴!」
2g資費起碼都是S$40起跳,換算台幣大約為NTD948
所以看到大家在台灣嫌自己的資費貴
來新加坡看看,才知道所謂的貴是怎樣的貴
 
最近一直在物色手機,大概會選xperia SP或padfone2吧
其他的都太貴了,之前也有考慮lumia 620 或 820
但是win8系統真的不實用阿
我還是乖乖地用android系統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慧型手機 smartphone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