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不懂標題的人就算了 反正那只是我的一個現實寫照而已

也許別人真的不把我當朋友吧

一切都是我自己在幻想 在一廂情願

每次我只要一有啥事有啥活動想幹麻

都會想到你們 會問你們要不要一起來玩 討論 

而你們咧。。。完完全全都把我忘了

當然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 但那又如何

我的心裡當然會不平衡 更可悲的是

我居然在這種不受重視的地位下

默默的可悲的活了半年之載

選課忘了我 逛街忘了我 夜唱忘了我 去夜市忘了我

體育忘了我 過節忘了我 喝咖啡忘了我 還有啥事你們忘了我的?!

我不在的時候就算了 重點是 都是我在的時候

MSN有上線 手機也有開 

至少也通知我一下吧。。。。。

不管我是不是要去之類的 但至少讓我感覺

我在這個團體中 還是個人 不是空氣

一個朋友生日 也沒告訴我 

一直到要出發了 才"臨時通知"我

這樣我該說啥。。。?

玩樂性質忘了我就算了。。。

這學期選課還是忘了我

我記得我有說過"我想跟你們選同一個通識"吧

結果還是把我忘了 忘的徹底 忘的乾淨

到最後還是我自己主動問你們選啥通識

結果你們都選同通識上課 只有我不 一 樣

你們知道只有自己一個人上通識的心酸嗎

每次走在上課的路上 都只有我一個

這樣我該說啥。。。?

更可悲的是 慶生還是忘了我

我故意不講8月有誰生日 果然大家還是忘了

你們就只記得7月有誰9月有誰

我想 下學期開學 我是惟一一個沒有跟你們慶生的人吧

這樣我該說啥。。。?

找房子也忘了我 要不是我問你們有沒有在找房子

你們也不會記得我這個人吧

沒差阿 都沒差阿~~~~~

就這樣我一直被忽略 忽略。。。

禮拜五我就爆發出來了 又是一次忘了我。。。

手機沒打就算了 連個MSN也沒敲

所以體育課 我默默的坐在羽球館的柱子下

泫然落淚。。。兩行。。。我的臉濕了 我 的 心 也 涼 了

禮拜六我還不死心的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出去

結果你們已經講好要去夜市了 還真好嘛~哈。。。

晚上9:32快10點了 還是一樣 

連個鬼MSN都沒敲。。。真是一群 好 朋 友 阿

我並不是說我是個橡皮糖

而是那種重視不重視的問題 我把你們當好朋友

那 你 們 把 我 當 啥 了 !!!!

都無所謂了 通識我一個人上沒關係

      慶生沒人過我也無所謂

反正時間一過 就都是過去了 有差嗎 哈哈哈哈~~~~ 

我想清楚了 與其這樣滿心期待 最後落的無奈收場

倒不如把全部心思放到課業上 放在英文上面

漸行漸遠也非我所願。。。但我又能選其他路走嗎?

你們有哪個人可以告訴我。。。tell my WH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