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說是時間跟金錢的雙管揮霍……

 


VACATION
 結束了煩人的期末考之後,開始我的瘋狂放假之旅
 首先是考完金融市場當晚馬上就衝回家
為隔天的全家中部之旅做準備

 禮拜六跟禮拜天,我們就在南投玩了兩天一夜
將近有一年的時間已經沒有好好跟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所以這次旅行可說是意義非凡
而且也拍了好多張全加入鏡的照片呢!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機會能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在結束與家人的南投之旅,就在老妹台中的家留宿一晚,順便去逛逛一中街
之後隔天又火速趕回雲林,為禮拜二的溪頭之旅做準備

話說這個溪頭之旅也是我期待已久的
一來是這是第一次我跟碩班同學一同出遊(跨年那個不算XD)
二來是聽說溪頭是全世界僅存的空氣最好的地方,順便去吸吸芬多精
三來是爬山順便運動運動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跟班上那麼多人出去玩呢
阿龐,妤甄,楨緯,志嘉,子齊,信源,阿維,世彬
算一算加我總共9個人呢~!
剛好那天天氣陰陰涼涼的  非常適合出遊~

 結束溪頭健康芬多精之旅後,我馬上跟世彬,志嘉,信源,阿維驅車飛奔去台中
開始我們的【台中淫亂之旅】(誤)
其實這才是我們出來的目的阿 哈哈哈
這裡主要的重頭戲就是我們有安排去夜店的行程 = =+++
本來是想去台中最大的夜店XAGA
但是因為禮拜三剛好人特別多+我們太晚進去
所以一直都被檔再門外面
後來在世彬的堅持之下,我們才轉戰另一間夜店…LOBBY

在這邊先說一下,當晚進去LOBBY的只有我跟世彬,信源XD
想當然爾,當天喝醉的也是我們三個
喝醉的感覺真的還蠻舒服的,把所有壓力都釋放
好久沒這麼爽快過了XD

 
結束台中之旅沒過多久,妤甄又揪團說要去看電影
看得是錦衣衛…結論是…評價普普,不過若是看猛男秀倒是還蠻推薦的啦 哈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在電影結束之後
我們4男1女一起去玩投籃機
結果令人跌破眼鏡!!!!
妤甄以252的高分大幅領先在場其他所有男性,這真的太跨張了XD 
我長那麼大,都還沒破兩百分
而她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拿下252分,果然是人不可貌相阿  科

在前天,我也找了君豪出來吃飯聊天,半年沒見了,他依舊沒變
只是有把那驚人的髮型換掉而已,整個人變有精神了

話說有興趣讀我在準備財金所時的文章,大概就可發現
我們在一起都是聊些有的沒有的,互相傾訴這些日子的苦水
他說他們班的事,我說我們班的事
一聊就是一整個下午,一直聊到沒話題為止

其實我還蠻珍惜這位朋友的,人生有多少時刻能找到像這樣
能跟自己內心等級差不多,磁場差不多,思考邏輯又相近的人?
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能夠遇見一個這樣的人
不多不少,只要一個就夠了
 
 
經過這幾天遊玩下來,我也幾乎快沒錢了
所幸現在回到家裡,可以不必過著每天噴錢的生活啦 哈哈

雖然說在這短短兩個禮拜之內  我的荷包大幅縮水
但是內心卻是扎扎實實的飽滿阿
把碩一上學期所有種種的不愉快  全部都發洩完畢
接下來就開開心心準備過年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