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沒有po網誌了…

也沒有寫減肥日記004-11.jpg  

只能說最近不是大吃就是都不吃

飲食不正常XD

主要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論文進度、CFA都接連在五月底以及六月初開始

沒有一天可以休息

還有減肥也要進行 哭哭

突然覺得自己一直處在一個很高壓的狀態下

不知不覺就生活到現在了

(重點是壓力還是自己給的 感覺又更不爽1315447279.jpg  )

 

 

會早上挪出時間來PO這篇網誌

主要是因為這兩天真的很有感觸

我想人難免會計較跟比較吧…

雖然夥伴跟我說"人有兩種較不能信 一是比較 二是計較"

但有時候想想還是會心有不甘

 

尤其是最後只能拿"一切都是命"這下下等理由來安慰自己的時候

我天生就註定要忙忙碌碌的嗎? 放屁!

 

還要再拿"這是上天對我的試煉"的理由說服自己嗎?

我已經不曉得這個"上天"是真的存在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創造出來摧毀自己的"惡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