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媽呀...天知道為啥我房間會囤積那麼多的蛋糕

沒發完的也沒必要囤積在這邊吧

好吧! 我承認我是很愛吃蛋糕

但是我可沒說過我愛吃ㄧ整箱的蛋糕阿

還是那種巧克力超甜的蛋糕

吃下去不肥死才怪...||

今天還好

終於有人來領蛋糕了

但其他的咧..| 碼的!該死的還沒拿蛋糕的快來給我拿蛋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