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大學生涯最後一個直屬聚吃完啦

這次難得五個人同時聚在一起 我想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本來是說地點在千葉的 後來改在soto
我很想說"豆花GJ!" 因為千葉真的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
SOTO雖然說出菜是有名的慢 但是因為有烤類 所以就算了 XD
總之呢 昨天我吃得很開心﹨(╯▽╰)∕
雖然最後一個不小心527就沒了 但是 吃得很爽阿!!!

在過程中我和小阿文一直是扮演聆聽的角色 哈哈
不過我還是比小阿文多話啦 科科

寫到這邊我回想起來…我也不知道堅持什麼
雖然沒必要跟所有學弟妹熟 但是一定要跟直屬熟
也許是我的直屬學長丟下我不管吧 (連相認都沒有)
所以在我的這個座號 其實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也都有一定的友情
我記得有次 不曉得是97的還是98的在聊天時講到
能當我的直屬很好 有請吃飯 還可以當朋友之類的
聽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一學年也才請一次而已
不過聽到這句話還蠻爽的啦 哈哈
這表示我們是很看重直屬之間的感情的
即使有同學說那沒經營又沒關係
我就是覺得若沒去經營他 心中會有所遺憾

話說回來 阿伯似乎也要延畢了
理由跟當初的我一樣→沒有考上目標
所以我昨天就在講 延畢會不會變成我們的傳統阿
因為阿水要順利畢業也有點點點點 XD
不過阿水沒有要往上考 所以應該是不會延畢才對 呼~
我也希望不要延畢阿 哭哭
只是天不從人願而已
還有人在後火車站大學畢典講說"延畢的人就是懦夫"
看了就很不爽~! 好一個勇者阿 哼哼

總之呢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雖然到大四大五我就龜在自修室準備考試
也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
幸好大家都沒忘記我 嗚嗚~~~

以後就要各奔東西了 有空會回來看一下啦
阿水說要一起分攤小小小*N直屬的參聚
有認識的我會回來的 XDDD

感謝豆花、阿水邀請我參加這次的直屬聚
在家龜太久 出來活動活動一下也不錯 XDDD
希望小阿文也能繼承阿水跟豆花的理念 科科~~
讓這個座號能一直溫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