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追追追~堆丟逆A心~堆丟逆A郎~


本文完全與第一句話沒關係XDDD

話說最近我給自己一個新任務
那就是把去年暑假開始沒看的PILI一路狂追進度
也就是說
我必須從霹靂神州Ⅱ~蒼玄泣~的第21集
一路追殺到最新的檔次 霹靂天啟(截至這禮拜是29.30集)
總共有...26+48+30=104集

orz…我會看到吐 囧a

這讓我想起以前大一時我跟阿牛借了末世錄來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上癮了
我還記得當時翹了連續一個禮拜的課
把整整24集的末世錄給看完
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誇張
以前真的很瘋布袋戲耶

要不是為了準備考試
我想我也會每個禮拜固定追進度吧 XDD

在此獻上一首相當應景的歌 黃妃的追追追

阿阿~追追追~堆丟逆A心~堆丟逆A郎~



OMG~還有舞群咧~~~真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