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如同標題般的描述…

一直以來不怕熱的我  最近真的開始受不了了>"<
最近真的是白天給你一直熱熱熱
下午開始一直悶悶悶 (對...就是不給你下雨)
然後溫度跟濕度就這樣一直飆升
最後傍晚在下大雨+閃很大閃不用錢的閃電


這兩天尤其誇張  下午的溫度居然達到35度C
媽壓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我連開兩台風扇都還是覺得熱
而且雨一直要下不下的
一整個就是很悶  悶到不行
稿到後來心情也很悶
再加上不能出門  更悶~!!!!!(/‵Д′)/~ ╧╧

到了傍晚  終於開始下雨了  天氣終於稍微涼了
可是下雨就下雨  也犯不著打那麼大的雷吧
超恐怖的啦>"<
而且今天雷打的更大更兇了
害我嚇的趕快把電腦關掉+插頭拔掉
生怕一個不小心  雷打下來  電腦就報銷了

有沒有今年的天氣比以往更極端的八卦???

聽說還有颱風形成了是吧...
OMG我禮拜天還要上台北耶
拜託拜託不要給我鬧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