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意間又看到你的身影

出現在螢幕上

你動了動…也講了些話

對於當時看到的我來說

真的只能用震驚來形容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讓我重新遇見你?

為什麼要用這種模樣讓我重新瞭解你?

 

以前的我…完全沒有發現當時的你

心裡居然藏著這麼大的悲傷

虧我還以「好朋友」的名義自居

也許是你自己不想跟別人講

但…至少身為相同種族的我

總是可以瞭解的吧…

 

時過境遷…漸行漸遠的友誼

講這些也沒用了

時間就這樣鎖在過去的灰色裡

除了輕輕嘆息

我不能做什麼…

只是覺得…

未來若有機會碰面

可以讓我重新認識你嗎?

至少不要讓我在像當初一樣

以為很熟,但陌生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