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本人大學生涯最後一堂課 終結
下禮拜就等著去學校辦理離校手續 就掰掰了
畢業典禮不想去  我實在不想看到那個"人"主持的畢典
傷風景  也傷害我的眼睛


話說這遲了一年的畢業
對我來說其實沒啥好高興的
因為在這邊  不高興的比高興的還要多
不高興的事情  首推還是社團的事情


當初雖然是家裏反對我繼續待在社團
但其實真正想走的原因還是社團自己本身制度的問題
我是不曉得當初學長姊是怎麼想的
為甚麼男生一定要跳怎樣的舞風  女生一定要跳怎樣的舞風

雖說hip-hop是一切的基礎  學長姐有可能是想要叫我們先練好基礎再練其他舞風
但是一直限制別人的發展
原本想在社團多多學習的動力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逝

某些人比較好的學長  私底下也知道我們的狀況  但也只能幫助我們放寬心
就這樣累積的怨念  對社團想留戀的心情蕩然無存

我還記得  因為這件事情  我們97級這幫人  在msn上不知道譙過幾千幾百次
不過再怎麼講還是無法改變現狀  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出去外面學
所以我後來一直很羨慕小傑能在DS上課  而我卻只能在學校混日子

但其實高興的事情很多的  別以為我只會一直抱怨喔 XD
我最高興的是認識很多朋友  不管是班上的 系上得 社團的 別系的 還是行政人員
真的認識到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小傑 閃豬 阿飛 HOWARD 阿牛 阿翔 女王…等多到數不清
也許有些人很少在聯絡了  但是我還是認定你們就是我的好朋友
可以一起聊天  吐苦水  互相幫忙
希望到雲林之後  也能出現像這樣的人

如今真的要畢業了  難免還是要感傷感傷意思一下 XD
接下來真的要邁入令一個全新生活了
希望到雲林之後  我能以全新的心情進入熱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