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放鬆的日子

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今天應該不要讓自己那麼緊繃

所以就沒有特別的減少食量還是其他啥的

 

今天過得還蠻順的,算是平靜的一天吧

 

#早餐#

1.麵包*2

2.無糖豆漿500C.C.

只有一個字形容,飽!!!!!!

 

#午餐#

1.沙茶雞肉飯

不是燴飯的那種呦~!

是用沙茶炒雞肉,所以熱量沒有燴飯那麼高

而且還是叫半飯

所以應該還好…(吧……)

 

#下午茶#

1.三合一咖啡半包

下午總是我精神最不濟的時候

總是要來杯咖啡提神

不過為啥是半包呢?

因為這是同學喝剩的 哈哈

他說那包他要喝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怕晚上睡不著所以只喝半包

另外一半就由我來解決啦

 

#晚餐#

1.超清淡口味陽春麵+豆腐一枚

2.香蕉兩根

學校這學期開了一家小店

她的味道完全對了我的味

都是走清淡路線

雖然還是有肉燥那種東西

但我都會跟老闆娘講說"NO SAUCE NO 肉燥"

所以那個陽春麵味道幾乎塊像只用水川燙過一樣

不過我還是吃的很爽啦

 

由於今天做論文一不小心又作到太晚

所以就沒有去運動了

剛剛洗澡的時候就有在想

現在每天都運動一小時

我想要提升到2個小時了!

為了畢業以前瘦身成功

我會更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