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所有圖片皆來自小燕之夜官網

 

 

 

因為旺中購併案,我才真正認識到張懸這位歌手

也深入了解【神的遊戲】這張令我愛不釋手的專輯

近期聽熟一點再來寫這張得心得吧~!

 

偶然在youtube上面看到這個live版的「玫瑰色的你」

便深深喜歡上這個版本 然後才再去找出8/7當日的節目

 

過程內容都是以輕鬆詼諧的氣氛在進行

但我很喜歡裡面兩個部份

 

第一個部份是張懸說

「我其實一直都沒有把寫東西這件事情看得很高

但我覺得寫東西如果可以存在一些不同的價值或力量

那個可能很棒」

這句話我聽了很感同身受阿

一直就很想讓自己的創作能讓這個世界產生一些感染力或是影響

哪怕只是一丁丁

哪怕只有一個人認同 並朝向人類光明面去走去實踐

我都還是會繼續用自己的力量去影響

縱使現在的我只是個世界一隅nobody

但我想許下宏願…有朝一日讓這番風景實現

 

第二個部份是小燕姊說

「幾個朋友  每隔幾年 就再照一次一樣的動作

就這樣照著照著…就老了

然後就可以看得到 歲月在你們臉上的變化

但是你們的感情不變」

我也希望自己能跟自己的好朋友

做一些能一直見證我們的堅定友情的事情

無論是用哪種方式

文字…影像…音樂…繪畫…都可

從年輕到年邁

你看重我 我在乎你 像是公式般的永恆存在

那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