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終於破百了 Laughing 

真的很開心,再過不久就要還陽啦~!


但同時意味著,我即將完全變成大人了
而不再是個學生味濃厚的小鬼頭了

前幾天,一個在軍中很照顧我的學長退伍了
雖然替他很高興,但其實我心裡是很難過的
他不在,營區頓時就空虛了好大一塊
因為他的氣質出眾,個性又很好
再加上清瘦潔白的外型

根本就是營區的一株清香白蓮(素還真…?

所以他退伍了,這池水頓時黯淡不少,也污濁不少

 


不過很開心的是,最後陪他走出營門的是我
他說︰想不到最後陪我走出門的還是你阿 Very Happy 
我說︰那當然囉!有些事情是註定好的,就像我能在這遇見你一樣
他說︰以後會常保持聯絡吧?
我說︰當然會囉!
他說︰那要記得囉!約定好了!
我說︰一定!

最近這幾天心情比較恢復了
也開始在想自己未來的事

大抵上還是不變啦,就是先出國遊學走走看看

媽媽也很鼓勵我走出世界瞧瞧

希望這個目標能夠實現阿~!


最後要在這邊祝福學長,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祝福你跟你女友能有個幸福的結局~!

arrow
arrow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