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剛在查逢甲的口試名單
發現自己的名字在上面
感覺還蠻開心的
但是這意味著
我接下來這一個禮拜都要整理自己的履歷跟計畫
但是但是...我根本沒啥履歷計畫阿 orz...
而且我是資工轉財金
我根本不知道財金可以弄哪些計畫
也沒有啥過人的長處
有的社團證書都不見了 嗚嗚~~
不知道可不可以重新申請證書>"<
要不然以我的經歷也可以算是洋洋灑灑的
但都跟學業無關就是了 囧a

另外一個選擇就是
因為逢甲口試跟東海撞期了
所以我必須放棄東海的考試
感覺逢甲的機會還蠻大的
因為東海報考人數是6xx人 取
現在逢甲是67人搶11個名額 錄取率16.42%
所以我要賭一下!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所謂機會成本的概念了
還真是沉重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