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題是→演唱會主題曲

 

話說近兩年華語樂壇開始有學歐美樂壇的跡象

就是改版一定會加送新歌

以前改本就只有換新贈品

要不有誠意一點的,就是加收主打MV

現在可不是囉,開始有新歌出現啦

從蔡依林的特務J(Let's move it)

阿密特的同名專輯(夢中做憨人)

到接下來的兩隻單曲

都是改版所收的新單曲,而且同時也是配合演唱會推出的喔

 

※李玟︰美夢※

324coco.jpg 

 

 

 

美夢收錄在COCO的東西-2010美夢限定版裡面

是她睽違12年的演唱會上即將發表的新單曲

同時也是BARBIE 50週年紀念的中文主題曲

為了配合BARBIE的主題

這次服裝也都是以BARBIE服裝等比例放大成真人尺寸

 

21003202359131_584.jpg 

↑↑↑↑↑↑↑↑↑↑↑↑↑↑↑↑↑↑ BARBIE 50th. 款式

coco1.jpg 

↑↑↑↑↑↑↑↑↑↑↑↑↑↑↑↑↑↑mv裡的造型,不要問我為啥抓到這麼怪得姿勢……

總之,歌還蠻好聽的就是了,有給我一種跟以前的coco不一樣的感覺

而我最近也是一直在re這首歌哈~

不過我沒錢去看演唱會……只能在家聽這首歌想像了 Q.Q

 

 

※蕭亞軒︰WOW※

cover.jpg 

 

 

 

不同於美夢的夢幻甜美

蕭亞軒的這首WOW,顯得就有力跟酷!

但是我個人覺得舞蹈不夠力不夠酷就是了

作為ELVA首場跨年演唱會的主題曲

我是覺得OK啦

有一陣子我也是一直在聽這首

但是只聽亞洲xx王以外的部份  科科

 

 

※蔡依林︰唯舞獨尊※

 

 

 

這首同樣也是算有力跟很酷的曲子

作為地才演唱會的主題曲,當之無愧

不過他不是舞孃專輯的改版所送的歌

而是直接x錢混音專輯

這個封面我還蠻喜歡的就是了

至少不是那種隨隨便便拿個沙龍照

濫竽充數出來的照片

 

 

 

我相信以後華語樂壇的趨勢,應該也會朝這方向前進吧

改版送新歌之類的…

但是這改變不了我的口味

聽歐美跟日本的歌習慣了

再回來聽中文歌

就是一整個不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