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有一種毛病…

就是如果太專心工作,就會進入亢奮狀態

不會餓也不會累

除非我的眼睛受不了(基本上也都是眼睛受不了才會停下來

像今天我就覺得我進食真的有異常@@…

明天要調整一下了

 

#早餐#

1.三明治

2.溫奶茶

難得早餐吃那麼少

就知道我今天有點異常了吧XD

 

#午餐#

1.雞肉伴飯+泡菜

2.沒了…喔……還有兩跟香蕉

雞肉伴飯我還特別叫店家弄半(碗)飯

每天一點一點的把已經撐大的胃縮小!

 

#晚餐#

1.五片蘇打餅

2.無糖咖啡

這個就要說一下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寫程式作業

不知怎麼搞的,很想要今天就把他寫完不拖到明天

寫著寫著…就忘記我只吃了一點點東西

 

今晚也有去運動了

隔了兩天再次去運動!

這次有發現筋變軟了 小有成就感的說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