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9-angry(by WanWan).jpg 

也許吧……

 

最痛苦的日子 似乎就快過去了

 

最近要弄的東西很多

總覺得研究所的班代比小學的班長還要豬狗不如

以前小學班長可以耀武揚威

做錯事有老師頂著

罵人有風紀護著

丟垃圾有衛生照著

不擦黑板有值日生幫著

啥事都沒做  期末還可以領個嘉獎小功之類的

 

但是到了研究所之後

班代似乎跟奴隸劃上等號

就像是人的七大原罪

與生俱來的背在身上逃不掉

 

做錯事沒有老師頂著

每件事情都不能出任何差錯

每個細節都不能放過

每個人的心情都要考慮到

還不能偏頗哪一方

訊息傳達錯誤沒人會原諒你

每個單位給你的訊息不一樣還要自己判斷誰講的話才是真的

就像面對一顆有三條引線的炸彈

只有一條引線是真的  只要剪錯  碰~!粉身碎骨

我原本的生活不該是這樣子的……

這算是抱怨嗎?算是吧……

所有的事情大大大小都要我來

就只差沒把服務的工作搶來做而已

 

但做班代也不是沒有好處啦

可以訓練自己的談話技巧 溝通技巧

可以訓練自己面對所上老師的勇氣

可以訓練自己面對學長姐 面對同學的膽量

可以在日後履歷上增添精彩的一段佳績

因為四點的理由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說服自己走過來

若不這麼做,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煩到擺爛一切

 

這個五月,所有的事情即將落幕

我的任務  我的荊棘  也可以卸下3/4了

希望我可以撐到那時候

老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