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東華榜單出來了

結果竟然是連備取都沒有

讓我很傻眼

因為我覺得我東華寫得很順

想不到卻是連備取都無

所以…我大概可以很確定的是我要去雲林發展了

好山好水跟我無緣

大自然跟我無緣

清淨農場也很我無緣

斗六...我來了 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戰績

1. 雲科財金→正取

2.逢甲財金→備取

我不想等逢甲了  備那麼後面 

要上? 困難!

雲科也不錯阿

只是交通不方便了點

有噗噗就萬事ok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